各式五金


機構元件:特殊規格零配件組件

各式精密電子、電訊傳輸零件配件制造。復雜零件一次成型,保證您在精密傳輸領域的高質需求。


緊固配件

把手,浮動螺絲,扣環,計算機,電子,電器,設備,五金配件

把手使用於各類機箱及面板上,有單件圓形把手,單件橢圓把手、螺母式(活動)把手、包頭(非包頭)螺釘式活動把手、折彎把手,材質分:鋁、鐵、不鏽鋼及組合類。可根據您所需求之材質、規格與包面色進行制造。


緊固件産品

快速鉚釘,特殊鉚釘,拉釘,螺絲
快速鉚釘、拉釘主要使用於各類機箱及面板的鉚接,使用簡單,安裝方便。包括各種螺柱、花齒螺母、浮動(自鎖)螺母、平(傘)頭拉釘、不鏽鋼拉釘。

各產品可應用領域( 製成的成品 )

專門製造各種材質車削零件,如浮動螺絲、把手、絲桿、扣環、螺絲扣件、機械零組件等眾多的車削產品,豐融的車削製品大致可分為運用於機械類、遙控汽車類、家電、3C產品、機械類、手機零件、電腦零件、設備五金配件、工業機箱等許多領域。我們的願景是提供客戶最滿意的產品,若您對我們的車銷製品有任何的問題,歡迎與我們聯絡。